夜沐灵好像会些啥xxx

·不定期更
·周明瑞梦女 但是也把梦设当作oc养
·可以说是毫无雷点的杂食(包括梦角

【全职高手】那个少年

  ·喻文州单人向
  ·补生贺
  ·没有时间线
  ·依旧ooc,依旧小学生文笔
  ·微喻黄(?)
  ·有很多漏洞见谅
  
  
  
  
  
  
  
  
  
  
  【1】
  
  黄少天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男孩。
  
  在入蓝雨前。
  
  那是在训练营里的第一次相见。
  
  “你好。”那人微笑。
  
  “啊...你好。”黄少天迟疑片刻道,看了看对方的屏幕,“真的不需要给对面来个三段斩连突刺什么的么?”
  
  对方微愣,笑笑:“我的职业不是剑客喔,是术士呢。”
  
  “嗯嗯我懂,只是觉得你处境有点困难啊是不是?”他又看看局面,“你有点走投无路..?”
  
  “并没有啊。”对方轻轻地摇了摇头。
  
  六星光牢和诅咒之雨。
  
  后加一个诅咒之剑。
  
  再加了一些小技能和普攻。
  
  “荣耀”
  
  那人站起了身,舒展了下手。
  
  “走吧,去饭堂了。”他对着黄少天笑笑。
  
  而黄少天却是惊叹他对大局的掌控和那看似走投无路时的冷静。
  
  后来黄少天才知道他叫喻文州。
  
  
  
  
  
  【2】
  
  “啧,他怎么又得了。”
  
  “他怎么又过了?”
  
  “就他那手速,怎么过得啊。”
  
  “走后门吗?”
  
  “魏老大不可能同意的!”
  
  “也是哦...”
  
  自从知道了喻文州和他的手速之后,黄少天就特别关注这些事情。
  
  “喂喂喂他怎么就不能啦你们是不知道他其实PK起来很厉害的上次我看他PK是真的很好啊他很有战术的!!”
  
  “哈哈,黄少,你不是要找人PK吗,那就找他啊。”
  
  “我我我...”黄少天一时语塞,对方见状,转身就走。
  
  “喂喂喂走什么啊走什么啊!!”
  
  
  
  
  
  
  【3】
  
  “就这样?他们就这样说我吗?”喻文州看着坐在对面椅子的黄少天。
  
  “是啊不是很气吗我都很气了明明你是自己努力过来的我知道你很气所以要不要我帮你去报仇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水落石出出人意料?”黄少天激动到站起来。
  
  “不用呀,冷静一点吧黄少。”喻文州笑笑,停下了手中的笔,“他们说就说吧,反正我会用实力来证明的。”他站起了身,“去小卖部买点吃的要吗?”
  
  黄少天微愣:“啊啊啊你不要转移话题啊喂不过话说在前不要买秋葵干啊难吃死了话说为什么你能这么冷静呢?”
  
  喻文州打开了门,转头看着黄少天:“我对我的技术自有判断。”
  
  他极为冷静,甚至冷静过了头。黄少天想。
  
  
  
  
  【4】
  
  “来,小子,来跟我比一把。”魏琛对着喻文州说道。
  
  “麻烦前辈指导了。”
  
  一场,两场,三场……
  
  魏琛惊叹于喻文州的控场能力和战术,对蓝雨开始抱有很大的希望。
  
  当然也有落魄。
  
  “魏队行不行啊...”
  
  “怎么就被一个手残给弄死了...”
  
  “该退役了吧...”
  
  “是啊是啊...”
  
  他明白了,自己要退役了。
  
  而蓝雨的未来,在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手中。
  
  
  
  
  
  
  【5】
  
  “魏老大...”
  
  “前辈再见。”喻文州拉住要冲出去的黄少天。
  
  “哈哈,老夫会想你们的。”魏琛对着他们笑,“是你们这些小辈该去闯闯的时候了,蓝雨的未来,就给你们了。”
  
  
  
  
  
  
  【6】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走吧,少天。”喻文州摘下耳机。
  
  “我很舍不得啊...很开心啊但是...”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喻文州拉住他的手,笑笑。
  
  “该走了,少天。”
  
  
  
  
  
  
  【7】
  
  黄少天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少年。
  
  他冷静,明白大局。
  
  他手残,却会弥补。
  
  他温柔,让人心软。
  
  他心脏,琢磨不透。
  
  -----致我们全联盟最苏的喻文州
  
  
  
  
  
  -------END-------
  
  
  世纪迟更。
  
  生日快乐,喻文州。
  

评论(2)

热度(8)